啊忱

拖更选手 杂食党
没有更新就是在摆烂

【thesewt】月亮与亲吻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新人创作新人创作!


私设:假如魔法界也过中秋节,theseus没有和leta订婚。

 


so,往下滑。






漆黑的夜晚,除了闹钟的滴答声和树枝的摇摆声,周围一片寂静。皎洁的月光微微地从树叶中穿过,留下了斑驳的月影。桌前,newt正记录着这几天鸟蛇的伤势痊愈情况以及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行动。

  嗅嗅不知何时从箱子里窜了出来,一不小心把桌子上盛着水的玻璃杯给弄倒了,水洒了一桌子。还好,在嗅嗅将玻璃杯摔碎前,newt已经把记录本收起来并放在了书架上。newt转身回看的时候,嗅嗅在那摊水的上面踩了踩然后留下了几个湿哒哒的脚印,又不知道溜哪里了……

“嗅嗅!诶,嗅嗅!……”

在newt欲要把嗅嗅抓住的过程中,嗅嗅又将一些东西弄得满地都是,一路上将一些闪亮亮的东西一直往自己的小袋子里塞,最后嗅嗅将theseus上一次来落在圆桌上的金表硬生生地塞在了自己的袋子里,然后一个重心不稳撞到了一个礼品盒然后礼品袋就向着嗅嗅的方向倒下。眼看礼品盒就要压住嗅嗅,newt抽出了自己的魔杖,

“嗅嗅飞来!”

newt一把将快要被礼品袋压住的嗅嗅接住。小家伙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些什么很危险的事情,以为newt又要挠他它将那些东西全都抖出来,赶紧低着头,摆动着自己的小爪子急忙护着自己的小肚皮。

事实上newt叹了口气,说了句“嗅嗅,你知道刚刚你有多危险吗,要不是我把你接住了,你可能会……。”

Newt的话忽然没了后续,原本低着头的嗅嗅,一脸疑惑地看着newt。此时newt的眼光盯着桌子上的礼品袋,原本里面装着的东西在倒下的那一刻往外散了散了,一张信封露了出来。嗅嗅挣扎了下,newt回过神来,“诶,嗅嗅……”笑了笑挠了嗅嗅那个圆鼓鼓的小袋子,嗅嗅抖动了一下将刚刚好不容易越狱出来拿的东西全都掉在了地上。“好啦,回箱子里吧!”

将嗅嗅放回箱子里后,newt一脸凝重地将礼品袋里的信封拿了出来,信封上只写了“Dear. Scamander.  -----Albus . Dumbledore.”

  这个礼品袋是远在美国的魔法部给他寄来的,当是对之前感谢newt帮了大忙的谢礼。显然,这封信是寄过来的时候Dumbledore本人或是其他人帮Dumbledore放下来的。

   Newt将信封打开,抽出了里面的纸。一张空白的纸。Newt将这张空白的纸摊平在桌子上,将羽毛笔上的墨水甩了几下在纸上。那张纸将墨水吸干之后,出现了

  Dear.Scamander,


   我得知你帮了美国魔法部一个大忙而感到高兴,Newt。

   ……

   Newt,正如那句所道: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有些事情,可能你自己也觉得迷茫不知所措甚至是对此完全没有注意过,但是在旁人看来……你和theseus的关系,哦,梅林。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

    Newt当然知道dumbledore在暗示什么。他对theseus的情感并不止天生对theseus兄弟情,更多是爱慕。

  对。newt爱慕theseus。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newt也说不清楚,大概是十岁左右吧。newt发现了他对theseus有种不一样的情愫。年少无知的他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直到那天,他在上魔药课的时候意外地听到他们在讨论theseus有女朋友了,newt感觉心里忐忑不安,这致使他在那次魔药课上将坩埚给炸掉了。下课后,newt冲出了教室,去找theseus。结果找到theseus时, theseus正和一个女生在接吻。newt目睹了这一刻,并与theseus四目相对,theseus挽着女朋友正想介绍给newt的时候,newt跑了。

  要让newt说一下当时的感受,当然是感觉心里空荡荡的,仿佛那颗炽热的心被一桶冷水泼下来,委屈感充满了整个人。就在那一刻,newt明白了自己对theseus那别样的感情。他喜欢theseus。他爱theseus。他想做theseus的伴侣。他对theseus有龌龊的想法。这些他都埋在了心里最深处。所以他远离了家乡,离开了theseus。就算是偶尔回家,和theseus的交往也只有拥抱。

  “祝中秋快乐。newt。”

  这是dumbledore的最后一句。

  newt将信纸原封不动地放回了信封并将其塞到了书架上最高处。一个极其不起眼的地方。

  中秋了吗?中秋了啊……真快呢。

  中秋那天,newt回到了家里。Scamander夫妇见到许久未见的newt突然回家显得格外的惊讶。晚饭过后,Scamander夫妇问了些小儿子的事情并没有再多过问,将自己的儿子赶出去门口散步,他俩过二人世界去了。

  中秋节的月亮格外的圆格外的大。稍稍有些寒意的风掠过了兄弟俩。一路无言的兄弟俩。newt在theseus背后慢慢地磨蹭。

  “newt。”theseus忽然停住了脚步,newt心不在焉地撞上了theseus。撞得newt的鼻梁有点疼。

  “我不知道这么多年来你到底在躲避些什么。你不说我也不会去问。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事情。”

  “theseus,我……”

  “父母都很担心你,我也很担心。相对于父母担心是否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我更担心你有没有吃好有没有穿好有没有受伤。他们总调侃我对弟弟保护欲过度。”theseus摸了摸鼻子,“你之前帮的那个斯莱塔林的女孩 在你离开伦敦之后不久她就毕业了来到魔法部工作,她时常跟我打听你的消息。最近,她和别人订婚了。我想你也知道。newt,如果你……”

  “theseus,你误会了。我和leta只是朋友。”

  “恋人未满吗?newt,都是男人,我都知道你需要这样藏来藏去。”

  “不是!theseus!”

  “其实newt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不只是亲情上的。”theseus转身把newt抱在了怀里,将头埋在了newt的颈脖上,“我很眷念你的味道。”

  “theseus,我……”

  “你不需要给我任何的回复,你就当我今晚发疯了吧。”

  “theseus!”newt突然喊了一句,“我……其实。我也是。”

  “什么?”theseus突然愣住了。

  “我其实。很早就对你有种别样的情愫……后来看见你和你女朋友接吻的时候……我才发现了我对你……后来我离开了你们,只是因为我想躲开你。”newt,低下头,不想让theseus看见他红彤彤的脸,“所以说,你一切都是为了躲我所以才?”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这些龌龊的想法。”

  theseus猛地在newt的脖子上咬了一口,newt吃痛地“呜”了一声,“这是对你的惩罚,newt。”theseus舔了舔刚刚在newt身上留下的红印,随即离开了newt的脖子,直接吻住了newt的唇瓣,“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唯一。”


  今晚月色真美。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