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忱

拖更选手 杂食党
没有更新就是在摆烂

【德哈】自杀未遂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是刀子是刀子是刀子!

 私设:大战过后,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了。哈利因一开始众人的过度关注救世主而困扰,最后变成了抑郁症。【烂尾警告】

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


后续点我:

【自杀未遂2】

 【救赎】

 

 

 

 

德拉科觉得哈利自从大战结束后就不太对劲。  

哈利不笑了,也不与他斗嘴了。

  “嘿,破特。听说你今天上——”德拉科戏谑的语气与哈利耳边擦过,哈利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停下脚步,与德拉科唇枪舌战,而是选择了略过,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只离开德拉科,潘西等人在后面你看我我看你。

  “我们的救世主,今天怎么了这是?”德拉科嘟囔道,“难道是因为最近自己忙于其他事情冷落到他让破特闹别扭了?”

  “德拉科,你在嘟囔些什么呢?”潘西疑惑地看着德拉科。

  “没什么,潘西。”

 

 

   赫敏觉得哈利最近状态不太对头。

   以往罗恩说起魁地奇球赛,哈利可是很兴高采烈地和他们讨论的。但是最近,不仅不参与讨论,甚至连魁地奇的训练也不去了。上课的时候也是呆呆地看着前方,下课后便是自己一个人离开,回到自己的寝室里。跟罗恩提起哈利的反常,罗恩却说:“哈利可能还没从大战之后恢复过来吧。”但直觉告诉赫敏,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久而久之,大家都发现了哈利的不对劲,但大多数都以为哈利只是还没从那次大战中缓过神来,毕竟在那场大战中有许多对于哈利来说很重要的人牺牲了。大家都似乎还未发觉到事情的严重性。

 

直到那天,罗恩刚回到寝室,看到哈利晕倒在床边。地板上全是杯子碎,有些尖锐的玻璃渣直接穿过那苍白的皮肤,血液顺着伤口向外迸出,罗恩急忙地将赫敏叫来,两个人将哈利抬到了庞弗雷夫人那。在抬过去的时候,两人突然发现了哈利竟然如此的轻,仿佛只需要一阵微风就能将哈利吹倒。庞弗雷夫人告诉罗恩和赫敏,哈利晕倒是因为失血过多,而且伤口最深的是在手腕上的动脉处。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庞弗雷夫人意味深长地看了躺在白色病床上的哈利。

“赫敏,庞弗雷夫人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这不是意外造成的,而是哈利故意的。他想寻死。”

待哈利醒来时,已经是一天之后的事情了。那时候是德拉科坐在病床旁,眼下的黑眼圈与德拉科本身的肤色形成一个对比。哈利抬了抬手臂,发现上面已经布满了纱布了。呵,第一次自杀未遂。

“破特,你……怎么要……这样……。”

德拉科的声音有些沙哑,似乎就刚刚哭过。哈利注意到德拉科鼻子上红红的,噢,不是似乎,就是刚刚哭过。德拉科伸手将哈利的手臂抬了起来,在纱布上亲吻了一下。

哈利任由着德拉科亲吻他手臂上的伤口,尽管隔了几层纱布。哈利现在依稀地记得自己将德拉科亲手送他的纪念杯打碎,然后用碎片划过自己薄薄的肌肤,他还清楚地记得当碎片划破肌肤时那个美妙的痛觉,虽然之后他就失去意识地倒在了满是碎片的地板上。感觉真好,哈利突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德拉科一把将哈利牢牢地抱住,把头埋在哈利的脖子上。

“破特,就当是为了我,活下去。”

 

评论 ( 6 )
热度 ( 15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