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忱

拖更选手 杂食党
没有更新就是在摆烂

【德哈】那些年数学德与物理哈的爱恨情仇2

  oocoocooc

文笔辣鸡得一批。

物理德x数学哈

吃醋。

 应该会写一个系列pa?

【1】

 
 

  哈利最近很沮丧,很焦虑。为什么呢?因为他最近一次考试,物理并没有像往前一样坐在的宝座上,数学也跌到了第九。德拉科依旧是数学第一,物理第二。而自己却从物理第一滑到第三,数学第二滑倒了第九。

  而且学校有个奇怪的规律,每年的物理第一数学第二和数学第一物理第二会是一对甜到爆的couple。

  当哈利得知排名的时候,自己一个人飘在学校的走廊上。走廊不乏有爱慕德拉科嫉妒哈利的人,看见哈利便开始和旁边的人畅谈这次排名的事情。

  “听说,这次我们的救世主似乎没考好啊……竟然被一个刚转来的女孩抢了宝座,而且那个女孩听说是因为爱慕德拉科才来着的。”

  “哇真的吗,那救世主是不是要让位了,毕竟……”

  “哈哈哈哈哈,这次真的解气……”

  ……

  “嘿,波特!考得……”德拉科还未说完,哈利便从他的身边飘过。

  哈利不想听德拉科说什么,他害怕他又失去了德拉科。他已经失去的太多了。现在好不容易……又要失去了吗。

  哈利逃回了寝室里。

  他颓废地挨着墙坐在枕头上,将头深深埋在了双膝中。

  刚刚德拉科是想要和我说分手吗?……我是不是要失去他了……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失去的总是我?难道因为我配不上这些?还是因为我根本不值得去拿到这些?为什么总是我……?我已经被伤得遍体鳞伤……不……为什么还让我失去?等等,难道我不应该已经习惯了这种失去了吗?我得到什么总有一天我会失去什么这不是个定律吗?和德拉科在一起之前我不是早就该知道了吗?……我不是给自己做了心里准备了吗,为什么为什么现在还会有一种被人下了钻心咒的感觉?或许,他们是对的。我和德拉科在一起本是一个错误,沉湎于这段爱中更是一个大错误……或许 我刚刚应该不逃跑和德拉科分手……这应该才是对的……找个时间……说吧……就算是一段过渡期吧……

  德拉科知道哈利的成绩之后也没有再找过哈利,也没有向其他人问起哈利。哈利也不再去找德拉科,也不和罗恩赫敏走在一起。两个人从以前抬头见低头见变成了抬头不见低头也不见。

  直到那天晚上,哈利意外地见到德拉科。

  哈利准备转身,撒腿就跑。

  “哈利!”德拉科的声音从哈利背后响起。

  终于来迎来这一刻吗?

  哈利强忍泪意,压低声音,让自己说话听起来没有任何感情,“德拉科,我们……结束吧……”

  泪水已经模糊了哈利的双眼,哈利像逃亡的人一样毫无方向地乱跑。

  果真如此吗?连挽留也不挽留。原来这一切真的只是一个梦,原来,心痛的感觉就像被施了钻心咒一样。哈利闭上了眼睛,既然如此,那就这样吧。

  忽然哈利被一股力量拉扯,鼻尖传来一阵熟悉的味道,是德拉科的味道。我曾经迷醉的味道,以前总觉得很奇怪的味道,原来是这么美妙。

  “哈利,我不想结束。”

  

  ……

  哈利对于那天的记忆只剩下的“Harry,you are my only lover in my life. So, I must cathch you. Never let you go.”和一个绵长的吻。

 
 

完。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