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忱

拖更选手 杂食党
没有更新就是在摆烂

【thesewt】花猫与亲吻(小甜饼)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新人创作新人创作新人创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注意避雷!

 

  往下滑!!

 

 

 

 

 

  最近几天,Theseus很反常。

  魔法部里的人最近发现他们亲爱的首席傲罗大人theseus自从在前不久去麻瓜界出差工作后回到魔法部后,就开始不太正常。往日,theseus都是冷着一张脸,不言苟笑的。但是自从回来之后,theseus脸上就挂着诡异?的微笑。众所周知theseus热爱工作,加班加点对他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严肃,冷静,理智这似乎是很多与theseus共事过的同事们对theseus的一些印象评论,就算每个人的评价有点出入,至少谁也不会觉得theseus会在工作时间与他们一起兴致昂昂地扯些有的没的。这个事情在众人的心中绝对不会发生!

  但是,谁知道今天开早会结束后,他们在会议室兴高采烈地讨论着最近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正讲到麻瓜界的猫咪是如何可爱如何傲娇的时候,他们的首席傲罗竟然笑出了声音并且和他们很愉快地聊了起来。原来,造成theseus看起来很反常的原因是theseus养了只麻瓜猫。

  那天,theseus在麻瓜界出差的最后几天。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谁知,下一秒便是倾盆大雨。Theseus又不能在当着这么多的麻瓜面使用魔法,只好在附近找个能躲雨的地方。

  他跑到了距离他不远的咖啡厅内坐下等着雨过后再回到他在麻瓜界的临时站点。在人家的咖啡厅里不吃不喝只是干坐着显然有点不太合适,theseus随随便便地点了一杯拿铁。他还没尝试过麻瓜界的咖啡,虽然他在魔法部喝得咖啡来自麻瓜界,但是那也只是速溶咖啡罢了。Theseus抿了口咖啡,随手拿了张报纸看。一会儿,报纸上忽然出现了一只爪爪,theseus抬了抬头,看到的是一只花色猫正踩着自己的报纸,这只花猫似乎有点不太一样,眼睛像颗绿宝石,鼻子粉嫩嫩的旁边似乎还有点小雀斑。这样theseus忽然想起了自己弟弟,这实在是太像了。猫见到theseus抬头看了看自己,便往theseus的手上蹭了蹭。

  “奇怪,newt来了这么久从来就没有对哪一个人哪一只猫这么亲近过。”店长走了过来,“啊,您好。我是这里的店长。”

  “它……叫newt?”theseus问道。

  “恩,我原本给他起了很多其他名字,但它都没什么反应,除了newt这个以外。”

  叫newt的猫对着theseus喵了几声,似乎想让theseus摸摸自己的头,“newt是只很奇怪的猫,他不会和别的猫有任何交流,它永远是在一个角落里默默地躺着或者坐着,时不时蹦蹦跳跳。”

  “newt我是在楼下的垃圾桶旁边捡到的,打算把它养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人愿意领养这个小家伙。”

  “领养?”theseus摸了摸花猫的头。

  “对啊,我这里的猫大多数都是我在回家或者上班的路上捡到的,捡它们的时候他们无不一就是打架打输了受伤了或者是被人欺负。然后我将它们养伤养好了就把它们带到店里来,希望有有缘人将他们领走给他们一个温馨的家。”

  “那newt也是因为受伤了吗?”

  “嗯,那天晚上我下楼倒垃圾的时候从垃圾桶旁边发现它的,发现他的时候他身上有点脏,腿好像也折了了一下,捡他回家做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就带了它去做了个检查然后做了手术,这个星期刚刚康复,就把它带了店里了。”

“那可真是个可怜的小家伙。”theseus的指腹轻轻地刮了刮花猫那粉嫩嫩的鼻子,“可能还真的是有缘分,我有个弟弟他也叫newt。”

 “哦!真的吗,那可真是缘分!”

  “他小时候挺亲近我的,但是在他四五岁的时候我上了学,我感觉他与我的关系越来越生疏,后来他也来到了我的学校,刚到学校的时候我俩相见可能也就点头示意一下或者是微笑一下,之后就一个月能见上一次已经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再到后来发生了些不好事情,他离开了家,出去周游列国,去探险去完成的从小到大的梦想。”

  “那你们现在之间的关系还好吗?”

  “不能算很好也不能算太差。”

……

  反正到最后,theseus将这只叫做newt的猫领养了回来。

  于是乎就有了今天早上的一幕。

  Theseus自从有了花猫之后,不再是像以前那样疯狂地加班,快要住在办公室里,而是每天准时下班,回家撸猫。每天晚上,theseus都会把花猫抱到自己的床上,和猫一起睡。早上起床的时候,那只叫做newt的猫总会在theseus的怀里蹭蹭。

  就这样持续了半个多月,theseus的诡异的微笑也持续了半个多月。

  某一天清晨,theseus迷迷糊糊中忽然觉得躺在自己身上的花猫好像变重了许多,睁开眼睛入目的不是那只酷似newt的花猫,而是newt本人。Newt自己本人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从猫的形态变成了原型,他感觉到身边的人似乎是醒了,便在theseus的怀中蹭了蹭,表示让theseus再睡一会。

  Theseus愣了愣,但很快他便接受了之前的花猫就是由newt变得。那这样的话,岂不是newt在外面做研究神奇动物时被人下了圈套,变成了一只花猫。如果,要不是那位店长好心捡到了newt那newt现在不就是……想到这里,theseus不禁握紧了拳头,叹了口气,到底怎么样才可以让newt不再身处于危险之中。对theseus来说,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那对newt来说,擦伤被神奇动物弄伤则是家常便饭。Newt不喜欢在办公桌前工作,不喜欢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也不喜欢做一个商人去和不同的人买卖生意。

  “唔……”

  Newt还未意识到自己已经变回来人形。伸了伸四肢,突然感觉到有道灼热的目光盯着自己,心中颇有点不安。

  “newt,我现在是应该说欢迎回家,还是你怎么在我的床上?”theseus托着腮,似笑非笑地望着newt。

  “theseus!”newt瞬间想到了什么,他看了看自己的手,不再是之前那短短的爪子,而是一只人手。然后newt感觉到自己似乎?没有穿衣服??

  “或许我说,你原本想给我一个惊喜可是飞机延误了无法按时到达,回到家时我已经睡了,你害怕我今天看见你会问起些什么或者是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你打算来用美人计来买人心?”

  “theseus!你在胡说什么!我……唔……没……有”

  “早安,我的Artemis。”

  美好的清晨,从亲吻开始。

 

完。

 

hhhh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 ( 20 )
热度 ( 23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