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忱

拖更选手 杂食党
没有更新就是在摆烂

【德哈】关于数学德和物理哈的那些爱恨情仇

小甜文,一时冲动的小产物。

严重ooc预警

数学大佬德x物理天才哈

 应该会写一个系列吧

【2】
 

  

 
 

  众所周知,数学和物理一家亲。那么,我们的数学大佬德和物理天才哈,亲倒是亲了,一家倒是一家,但是呢两人却每天纠结某些关于到底数学这个学科比物理这个学科哪个牛一点哪个难度更大一点的问题。每次吵到不可开交。

   哟嚯,你看,他俩又开始了。

 
 

   “破特,你就承认吧!数学比你的小物理难。”德拉科挑衅地昂起了他的头,一脸蔑视的亚子看着哈利。

   “什么乱七八糟的,德拉科。你别忘了数学永远是在为物理而服务!更何况,我们求值的时候比你的数学难多了,我们不仅要将立体几何的知识点用到题目中,还得有微积分思想!我们不但需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还要拥有超强的计算能力!”哈利对德拉科说道,“所以,用你们数学的话来说就是,综上所述,物理比数学难多了,物理比你的数学牛多了。”

  ……

  “呵,你们的物理都是建立在数学的基础上去进行的。没有我们数学,你们什么都不是!”德拉科一把扯过哈利,将哈利拥在怀里,狠狠地亲了一口。

  “承认吧,破特。数学比你的小物理重要多了……”

  “唔——你——滚……唔”


 
 

完。


 
 

题外话:被数学折磨了两个星期的我以为这个星期能轻松点能开心点,结果轻松了两个星期的物理,开始了它的折磨。【我太难了】今天就对着一道物理题做了半个小时做完感觉人都要虚脱了1551

 

评论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