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忱

拖更选手 杂食党
没有更新就是在摆烂

自杀未遂【2】

 上篇:自杀未遂【1】

后续:【救赎】

ooc预警!

是刀子!是刀子!烂尾!烂尾!

私设:大战过后,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了。哈利有抑郁症!

注意避雷!



 自从哈利第一次自杀未遂之后,无论哈利走到哪里,身边除了罗恩赫敏还多了一个德拉科。三个人每天4小时轮流照看着哈利,他们真的害怕下一刻哈利就没了。德拉科和哈利是情侣的事情早已传遍了整个霍格沃兹,当时刚公布消息的时候,各位可真的是吓了好几天呢,据说那几天里校医院竟然满床了,甚至还得加床!虽然德拉科和哈利是一对情侣,但是他们并没有情侣该有的亚子。一般的情侣都是甜甜蜜蜜的,牵个小手,一不小心对上了对方的眼睛就开始热吻。而德拉科和哈利的日常除了互怼还是互怼。不过最近这种情况变少了。

不过尽管罗赫德三个人轮流24小时照看着哈利,或许他们认为哈利也有些好转,当然这是在他们三个人认为,实际上哈利并没有好转,他在完成离开这里前的最后几件事情罢了。

  那天,对于德拉科来说,是他的开始。而对哈利来说,却是一个结束。对于罗恩来说却是愧疚和不安。

  那天,德拉科家里有急事让他回家里一趟,赫敏又被麦格教授叫去办事了,无可奈何之下让罗恩来照看哈利。罗恩在德拉科回去前拍了拍胸口,信誓旦旦地对德拉科说:“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哈利的。”虽然德拉科并不是特别信任罗恩,但还是将哈利拖给了罗恩。一开始,像往常一样平平淡淡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不过那天哈利竟然没有不合时宜地逃跑或者尖叫,显然有点诡异,但罗恩理所当然以为这是他的好伙计转好的迹象,便没有多余地关心。但这种诡异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午饭过后的那一段自由发挥时间。罗恩和哈利用完餐后,在学校的街道上逛了一会,便回到了寝室。哈利笑着和罗恩说他想去一趟浴室,罗恩也没发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认为哈利有点疲惫,而且最近他也慢慢地好转,而且浴室距离自己也就两三步的,罗恩点了点头应是当知道了。

  待罗恩开始察觉危险时,哈利已经睡在了浴缸中。浴缸旁还摆放着盛着麻瓜界的药瓶,药瓶上面写着安眠药三个字。罗恩这一看,就响起了警铃。他立刻将哈利套上了新衣服,带到了校医院。罗恩之前听他父亲说过,麻瓜界有一种可以治失眠的药,安眠药能让你好好地睡上一觉,但是安眠药有一个叫做致死量的东西,好像十几颗吃下去就会从睡眠中悄无声息地离开这个世界。当时似乎哈利也在场……

  所以……哈利还是没有放弃要轻生这个念头吗?

  罗恩通知了赫敏和德拉科。德拉科赶回学校之后,第一件事情先是察看哈利现在的情况第二件事就是找罗恩算账。

  “混蛋,你今天早上说好的会好好照顾好他,那他呢?现在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待在那里似乎连呼吸声都听不到!这叫照顾好他?”德拉科扯着罗恩的领子,气急败坏地对罗恩吼道。

  “德拉科,你冷静点!”赫敏试图拉开两人。

  “你叫我怎么冷静!”

  “德拉科!我知道!哈利对你来说很重要,同样哈利也对我们也很重要!我们轮流24小时看着哈利,又能怎么样!不过是减少哈利对自己躯体的伤害罢了!哈利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他想死!他一心求死!”

  “请你们保持安静!”庞弗雷夫人呵斥道。

  ……一切归于平静。

  “算了。”德拉科说,“我今天和父母提到假期想带哈利带回家修养一段时间。他们同意了。”

  “马尔福,你怎么?”罗恩似乎还想说点什么,被赫敏捂住了嘴,“唔——赫敏——”

  “希望你能将哈利从死亡的悬崖边上拽回来。”

 

  其实服用安眠药自杀的过程并不是像他们人说的那么痛苦,至少玻璃划破自己的肌肤不仅让自己享受着美妙的痛感,还有那深红色的血液。这是哈利吞下大量安眠药后的感受。它只会让你感觉自己的胃正在被人用烟头去灼烧。泡在冰冷刺骨的冷水里,听着自己的心脏跳动,双眼空洞无神地望着某处地方,颤抖的双手垂在身躯两旁。

  真好啊,终于可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终于不会焦虑不安,不会感觉无形的手狠狠地攥住,不合时宜地想尖叫,想砸东西。他们不正是想看到我这落魄的样子吗?然后添油加醋地说原来我们的救世主原来是一个懦夫。那么,就满足他们吧。反正活在这个世界上我除了是一个工具人还是什么。救下这个世界就说哈利波特是我们的救世主,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就说哈利波特根本就不是救世主是你们夸大事实罢了他就是一个天赋平平的小破孩。夸大事实说我是救世主的是你们,说我不是救世主的又是你们。不愧是你们呵呵呵。

  哈利在再一次睡了过去,他已经好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的觉了。以前大战前,马不停息地寻找魂器。大战之后,为了营造良好的气氛,一些事情只好往自己的肚子里憋着,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哭一个人发泄,累了就睡。再到后来,每天躺在床上,一次又一次,屈指数着还有多少日子就可以离开……“哈利!哈利!”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噢,是罗恩啊。对不起呢,让你们最近这么担心我,但是还是请你们原谅我的不辞而别,特别是德拉科,麻烦帮我转告给德拉科说我爱他。遇到你们并且和你们在一起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而今我却将这份幸福失去了。希望来生,我们还能做朋友。

 

 

 

还有后续die

下个星期不更哦咕咕咕下个星期要上一个星期的课所以就咕咕咕啦,当然我可能会更个小片段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忱 | Powered by LOFTER